close

這是我在決賽當天限時現拍現剪的影片,

自編自導自演自己後製馬上上傳的影片(難死我了!)

👉🏻👉🏻有看的朋友歡迎幫我按💗,把我讚爆,感恩!

https://www.cchan.tv/watch/9d0c37f9b03d461b92c66384f17ab300

自從拍影片開始都是自己摸索,也沒有朋友在做,所以都得自己從頭開始,

頂著一股腦的彩妝熱血充腦~邊拍邊學習!

這次有機會進入了c channel的決賽,

  

裡面同好高手雲集,照片裡面的美女還小有名氣,叫做李玉琳,也是參賽者!

在旁邊我已弱掉!

影片小菜鳥只有不停向大家挖寶的份了!(老師說,不懂就要問啊,就不要臉的問大家怎麼拍就對了!)

 

中午有提供鬍鬚張的便當!

標準的菜鳥吃便當路線!

  


 

 然後還有準備拍攝影片重點課程給我們~

心裡吶喊~我很需要啊~

 


低頭認真寫字的人,就是我啦!

一直寫一直寫! 

 


還上了一堂凱文老師的彩妝課、主題教學!

合個照~超棒!


  

這次贊助了這些給我們拍攝!😝😝

這個品牌我老實說!

一直認為是個外表包裝華麗路線的彩妝!

所以我很少買!

因為我愛簡約路線呀!😝😝

不過我也是看到商品之後覺得好少女!

大家大家心中都有住著一個小少女吧!


 

 這是我的座位,然後接著就要開始比賽了!

 

 有很多的超專業棚燈!


  

開始拍攝之後我就很忙碌沒再拍照了!

從官網抓比賽照片給大家看!


限時的自導自演自拍自剪自己上傳,

成果在這裡

👉🏻👉🏻

https://www.cchan.tv/watch/9d0c37f9b03d461b92c66384f17ab300

時間根本~不夠~啊⋯⋯

等到交稿完我已經虛脫了!

今天我的好友居然告訴我,  

  

我也是崩潰了!

衛生紙哪來的啊!那天我沒看到啊!

😱😱

就當作影片小菜鳥的一個小笑話吧!

其實那天時間不夠也是刪掉不少東西,

覺得影片完整度自己也是不滿意!

但是總歸是一次經驗!經驗是無價的!

我不會因為一坨衛生紙就放棄的!

繼續努力下去吧⋯⋯

愛美的朋友們~

請繼續期待我的新作品唷!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525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